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切换到宽版
 找回密码

北京林业大学论坛

搜索
查看: 499|回复: 10

阿里巴巴2019实习生招聘急缺职位和面试秘籍大放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0 1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+ _" v# q  U; M( y1 p; p阿里春招过半,抓紧最后上车的机会!客户端、机器学习、数据研发、数据分析、前端等几大类职位还有大量空缺!投这几类职位,被offer砸中的概率更高哦!送上面试秘籍,跟着这几点走,面试错不了!秘籍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g7-Buc0CsTB6MdP8j4Udeg
3 Q, F9 d1 R4 S1 G' B! P阿里实习季,等亲加入!
+ Y( a+ I  j' C& H- {5 e, V( o9 t: J# G; I: ~% I& H5 D4 H
招聘范围
3 n/ F7 ^3 l' f, A; p8 n+ l  g9 e面向人群:海内外院校2020届毕业生' Z$ l- z) r2 @* [/ C& w
毕业时间:2019年11月-2020年10月0 Z( ^# }$ K% E% O. P+ C
招聘岗位! E( |1 i; W( n7 ^
研发类
$ Q( F, g" U  a8 N# rJava、C/C++、基础平台研发、前端、客户端、测试、数据研发等" ~+ ]% n) J3 K5 U4 T5 ^/ N4 K, a, N4 S
算法类4 y; q3 ?' \& G! ?% X# J& h
机器学习、计算机视觉、计算机图形、自然语言处理、运筹优化、语音对话交互等$ a8 S  {* M1 D2 q
技术类(其他)
4 y8 \% C8 ]( ~3 z安全工程师、芯片研究科学家、芯片软件工程师、芯片设计/验证工程师、量子科学家(硬件/软件/应用)、技术支持工程师等
7 O: G: P* j  i' c/ N8 D产品类+ z: w# P1 d! w5 n& o) k
平台型产品经理、用户型产品经理
. Z/ X) }/ m/ p, r7 B/ K设计类3 L9 z6 }" q6 d7 m8 @4 n& d
体验设计师、创意设计师、工业设计师、用户体验研究专员, K9 x) V" `  T, i: L
游戏/内容类
! ?) @6 w# @. I5 x) Y2 ]! d, P游戏开发、游戏美术设计、游戏产品分析、游戏市场分析、内容运营-视频等
4 i6 M. G; E" b" i运营大类
. n) y, n( d. m采购专员、国际物流运营管培生、国内物流运营管培生
3 t& v/ O- }+ @/ h6 r/ r# E如何申请3 V4 {6 {0 N9 H/ x! \5 S- ?% H: x
官网投递
; o. v1 ?) p/ E2 z打开阿里巴巴校招官网campus.alibaba.com,在线投递简历!/ p# x6 U; S  d
内部推荐
6 `6 j& @  \, M找到阿里的师兄/师姐,获取TA的内推邀请函,提交申请。点击内推邮件内的链接,完善资料,即可获得内推机会,或直通TA所推荐的部门!
7 w5 e: R9 w0 U% }; ?时间节点3 @* K( @1 W3 I7 ]
1)网申或内推  3月12日-4月23日, @& T: S8 S( q) R4 K- m9 S
即刻前往官网投递,或者寻找师兄姐进行内推吧
* V% L! `' j! Z/ R$ I/ s% {  t2)在线笔试   4月10日-4月12日/ P7 n# x- U2 E8 {
优秀的笔试成绩将让你脱颖而出
! A* _7 M9 ~" e. z, F/ |0 ]3)在线素质测评  3月12日-4月23日
) e6 g4 T3 g" H& s3 W' W( U, X2 c简历投递后尽快完成,让我们了解你的个人特质# h8 [, A* C5 p# f- E0 d2 |
4)面试   3月12日-5月底4 S, p2 W3 x$ V4 W9 X+ }
一般将有3~4轮面试,请留意邮件或电话面试通知) q% o) i& r8 g4 R3 O9 N: ]6 K7 E0 X
5)发放offer  3月中旬起
8 e* M" h# M9 f4 }4 k  a5 h  I6 |8 B技术大牛成为师兄姐,马上开启你的阿里探寻之旅! v5 T2 o' w$ b6 M: o" i5 x. ?
关于招聘的更多进展,我们都会实时同步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“阿里技术栈”及微博“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”,敬请关注!3 ]5 f1 S( e" p0 [( Z& N+ O$ L
说明:本次阿里巴巴2019实习生招聘,覆盖阿里巴巴集团、蚂蚁金服、菜鸟、大文娱等阿里经济体。+ D( _6 l* n+ x

& J# K9 ?$ E- _9 [. q6 h
  V8 W2 q7 v;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加油吧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样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5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~~~~~~~~~ 闪人~~~~~~~~~~~~~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5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内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6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有才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6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错啊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6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支持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9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。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0 19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嘛1~~~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手机版|小黑屋| 北京林业大学论坛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08-2016 By71.com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Btda.pw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